Details

 

我院为了庆祝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近40位全体医师及工作人员在3月15日早晨带着愉快轻松的心情,来到了新加坡第二高峰:花柏山。本来还担心天气并非想象得那么理想,但抵达目的地是,却感到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夹有习习凉风,令人豁然心情舒畅。

 

我们当天8点30分准时出发,从园艺园林(Hort Park)开始登山。

img-01-4

img01-2

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据说长达有80公尺,宽有4公尺的亚历山大拱桥。它弧形的桥身和倾斜的拱架对开,像一片巨型叶子似的。我们沿途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和家人同事们合照留影,仿佛已将平日的繁忙与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园里的植物似乎也充满着活力,在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

img01-2

img01-2

我们一路欣赏新加坡最壮观的景色,一路沿途南部山脊的森林步道,新加坡亨德森波浪人行桥,最后到达山顶。高度虽然只有117公尺,却能360度开阔视野,让人沉醉在新加坡独特的风景。在山顶合照之后,我们便开始下山。告别花柏山之前,大家在山脚附近的一个小贩中心用餐之后,正式结束‘走马看花庆中医-花柏山之旅'!

img01-2

img01-2

img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