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为了慰劳全体医师、前线/幕后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的付出和努力、感谢董事们对院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本院于2月9日 (星期三)壬寅年正月初九日以简约的形式举办感恩会。考虑到目前疫情局势严峻和政府防疫的要求,故分2个场地,分别在同济大厦三楼礼堂和二楼大厅进行。出席者来自第118届董事会的董事(共15位)、总院和分院的医师以及员工(共84位)。


感恩会由两位南大医师林韦翰和陈慧贞担任司仪。因疫情关系,活动无安插娱性节目,全程以喜庆轻音乐伴奏。感恩会开端,由杨应群主席献欢迎词,他提及这两年因疫情关系,院的许多活动都被迫取消或展延,加上政府实施的防控措施,社交聚会与堂食人数都受到诸多限制。如今大家能够齐聚一堂庆祝这次的感恩会实属不易,并感谢大家出席这次的活动。与此同时,杨主席向董事们为同济未来发展殚精竭虑、医师们爱岗敬业、员工们默默耕耘致以诚挚的谢意。展望新的一年,杨主席承诺带领同济上下继续弘扬团队精神、传承优良作风、锐意进取,为同济带来全新企盼。


词致完毕,由杨主席和张克荣副主席上前颁发《职称晋升》的证书给晋升医师。职称晋升委员会在2021年里,经审议申请者的学历、临床、教学、学习培训、科研经历,发表的专业著作、论文等材料,及工作素质、个人素质等评定标准,综合本院医务与人力分配,并通过董事会批准,一致举荐以下医师晋升为 “副主任医师” 以及 “主治医师” 。


副主任医师 谭翠蝶博士、苏雅虹博士、陈巧凤博士、夏誉溦博士(共4位)
主治医师 陈宝枝博士、林韦翰博士(共2位)


随后,司仪分别邀请刘廷辉秘书长和柯顺耀财政上前颁发《长期服务奖》奖状。《长期服务奖》是颁发给在同济医院服务满10年的职员,感谢他们这些年来为同济的付出,恪守本分,敬业乐业的精神。获得10年服务奖的职员分别有:医务总管郑黄芳博士和药库员刘友润先生。


全场备受瞩目的当属扮演财神爷的林镇川副主席,林镇川副主席携同4位喜小爷(扮演者:王思谕医师、梁家俊医师、林宇斌医师和颜宗海助理会计师)上台主持抽奖环节。财神们送上满满财气,出席者都叫好运连连,纷纷获得丰富的礼券和奖金。


节目来到了尾声,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压轴是由同济医药研究院副财政邱武烈先生精心评选,同济医院林惠海副秘书长负责颁发的《最佳和优胜男女服装奖》。接着,由刘廷辉秘书长献致谢词,他感恩全体董事、医师和员工在过去不平凡的年度里一同共克时艰,并勉励同济家人们在崭新的一年继续奋勇前行。整个感恩会场面在温馨欢愉的氛围下落幕。


最后,司仪感谢董事医师员工们踊跃出席感恩会,感谢杨应群主席报效全场餐饮和桌椅暨黄培青主任报效3楼礼堂美丽的 ‘花圃’布置。同时,更感谢董事们大力支持、慷慨捐款,促使这次的感恩会圆满完成。

 

同济医院主席杨应群先生致欢迎辞

2

 

杨应群主席和张克荣副主席颁发《职称晋升》的证书给晋升医师们

谭翠蝶、苏雅虹、杨应群主席、张克荣副主席、陈宝枝、林韦翰(从左到右)

1

 

刘廷辉秘书长和柯顺耀财政颁发《长期服务奖》奖状给两位职员

刘友润先生、刘廷辉秘书长、柯顺耀财政、郑黄芳医师(从左到右)

2

 

林镇川副主席装扮的财神爷携同4位喜小爷(扮演者:王思谕、梁家俊、林宇斌和颜宗海)还有几位董事负责抽奖环节。

2

 

刘廷辉秘书长致谢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