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新加坡同济医院于2018年4月27日举行第117届(2018-2021)董事会复选,新选出的董事会,于5月19日的董事会就职典礼,在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国会议员任梓铭先生的监誓下,正式宣誓就职。董事会由30位董事组成(包括6位医师),其中有2位是重新加入董事会的名誉董事,另外9位是新血,为第117届董事会带来全新气象! 就职典礼出席嘉宾包括社团代表、中医药界代表、卫生科学局官员、本院永久名誉主席、名誉主席、法律顾问、名誉董事及同济医师职员约一百人。主宾国会议员任梓铭先生在傍晚6时准时莅临,与同济医院董事会和同济医药研究院董事会在大厦外拍了集体照后,便在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的陪同下进入一楼大堂,准备主持监誓仪式。在全场观礼嘉宾的见证下,全体董事在主席的带领宣读誓词,接着按照排序在主宾面前签署誓约。仪式顺利完成后,主宾移步4楼阅览室参观,其他嘉宾陆续前往3楼宴会厅就座。随后,主宾在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的陪同下,在嘉宾们的鼓掌声中,步入宴会厅,晚宴正式开始。 主席致辞中感谢第116届董事会带领同济顺利跨越150周年大庆,并提出第117届董事会的三大特点,即:
  1. 第117届董事会将是一个年轻化、专业化、团结、奋斗的集体。
  2. 第117届董事会将更注重团队内部的专业提升(包括董事会成员思想素质的提升、医师团队专业技能的提升、医疗服务平台专业水准的提升、医院管理的务实与提升。
  3. 新一届董事会掌管的3000万“同济基金”,成立相应的组织架构,加强对善款的管理,更好地应用在病患身上,更好地服务大众。
主宾致辞时感谢同济医院自创院以来始终秉承施医赠药的崇高宗旨,150年来为贫苦病黎不间断地服务,在145周年和150周年大庆时分别融入宏茂桥、盛港和勿洛社区,为更广大的民众提供完全免费的优质中医医疗,希望同济再接再厉,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晚宴中穿插了新加坡艺术学院13岁男生笛子独奏、House of Music男女表演者陶笛和吉他合奏的精彩音乐表演。表演当儿,任议员逐一向每桌宾客敬酒,态度谦虚亲切。过后全体董事上台向宾客们敬酒,同声祝愿新加坡繁荣进步、同济慈善精神历久弥新、国人珍惜健康。 就职典礼简单庄重,提醒每位董事各自都承担重任;晚宴则轻松自在,让董事与嘉宾愉悦的打成一片。对于第117届董事会带领同济更上一层楼的期许,拭目以待。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任梓铭先生莅临同济医院

_Q4P1520

 

任梓铭议员主持监誓仪式

_Q4P1667

 

同济医院林源利主席带领全体董事宣读誓词

_Q4P1547

 

在林主席的带领下董事们一一在宣誓书上签名

_Q4P1554

 

秘书长刘廷辉先生在宣誓书上签名

_Q4P1573

 

财政林镇川先生在宣誓书上签名

_Q4P1581

 

应邀前来观礼的嘉宾及会员

_Q4P1571

 

就职晚宴,林源利主席致辞

_Q4P1717

 

任梓铭议员上台致辞

_Q4P1740

 

House of Music男女表演者陶笛和吉他合奏的精彩音乐表演

_Q4P1834

 

任梓铭议员和林源利主席向各位来宾敬酒

_Q4P1883

 

全体董事上台敬酒

_Q4P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