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2016年10月14日,本院于胡姬乡村俱乐部的Aranda和Vanda Courses举办了《同济医院2016年慈善高尔夫球赛》。这次义赛一共筹得逾70万元的良好成绩。义赛的圆满举行,有赖于各界善心人士对同济慈善事业的慷慨支持,以及筹备委员会的不懈努力。 开赛前,球手们在Vanda Terrace享用了特备的自助午餐,随后球赛在风和日丽的气候下顺利完成。当晚答谢晚宴主宾,西南区市长及教育部兼贸工部政务次长刘燕玲女士,颁发奖杯及奖品予男子组冠亚季军以及女子组冠亚军,以及4名取得Nearest-the-Pin、一名Nearest-the-Line以及一名Longest Drive的球手。刘市长接着也颁发了纪念盾牌给19个给予本次活动最积极支持的机构及个人。 特别来宾米雪小姐和本地知名画家林禄在先生与在座的社会贤达、机构代表、同济董事、义工和员工齐聚一堂,享用着丰盛的晚餐,欣赏着悦耳的歌唱表演、温馨的笛子、陶笛演奏、澎湃的肚皮舞表演,绿宝石宴会厅内一片欢声笑语。 晚宴主持人奇贤的幽默风趣带动了全场;拍卖物品时也不遗余力的喊标,把物品的成功标价推高。所有的得标者与捐献物品者都陆续上台拍照留念。晚宴的高潮是幸运抽奖项目,董事会林源利主席颁发了3分Iphone7的大奖给名幸运儿,晚宴在欢庆的气氛中落幕。  

             球手们签到(一)

TCG_0104

球手们签到(二)

TCG_0123

部分球手们在同济广告牌前合影

TCG_0080

所有球手的大合影

TCG_0136

部分球手们在球场上合影(一)

  TCG_0200

部分球手们在球场上合影(二)

 TCG_0163

部分球手们在球场上合影(三)

TCG_0183

部分球手们在球场上合影(四)

TCG_0218

球手们挥杆的英姿

TCG_0294 TCG_0314

晚宴开始前由同济医院募捐主任杨自斌发言感谢各位善心人士的支持与赞助

TCG_0515

嘉宾刘燕玲女士颁发奖杯给参赛球手

TCG_0553

嘉宾刘燕玲女士颁发纪念盾牌给支持机构

TCG_0571

晚宴嘉宾与拍卖得标者合影(一)

TCG_0758

晚宴嘉宾与拍卖得标者合影(二)

TCG_0711

晚宴嘉宾与赛事工作人员合影

TCG_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