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2016年9月27日,同济医院149周年纪念感恩宴于香格里拉酒店岛屿宴会厅成功举行。当晚荣幸邀请到我国卫生部长颜金勇先生为主宾,座上贵宾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房新文先生、以及我国人力部政务部长张思乐先生;通讯及新闻部、卫生部政务部长徐芳达先生;国会议员林伟杰医生、任梓铭先生、前议员杨木光先生、中医管理委员会现任主席符喜泉女士及前主席庄日昆先生、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主席蔡天宝先生等等。

  举办感恩宴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向这十年以来,一直对本院慈善工作关怀入微、鼎力支持的各界善心人士表达同济的感恩之情。受邀出席感恩宴的嘉宾包括捐款者、社团及医药机构代表、曾协助本院筹款的团体、学校校长、学者、同济医药研究学院的2届毕业生、媒体代表、建筑顾问、服务供应商、药商等,共设席50桌,由第116届全体董事自付全部费用。

  当晚的鸡尾酒会,有悠扬典雅的竖琴声伴随着嘉宾们相见时的欢声笑语、有摄影师为来宾们拍摄彩照留下瞬间的美好回忆、有多个组织及个人惠赠的精美花篮点缀大厅周边。主宾颜金勇先生准时莅临,全场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宴会的节目以小提琴独奏表演拉开序幕,接着是历史短片的放映,在主席和主宾致辞后,晚宴开始。嘉宾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华乐五重奏团体呈献了悦耳曲目,曲罢,嘉宾们被邀暂时停下活动,静心观赏由院内制作的3分钟短片,聆听同济病人通过银幕,亲自向各位善心仁翁表达他们的谢意。感人的视频播放完毕,男女高音的高亢演唱感染全场,最后董事们被邀上台合唱《感恩的心》,把整晚的节目推向高潮的敬酒仪式和随后由主宾主持的150周年庆典揭幕礼。同济主席赠送纪念品给颜部长后,整晚的节目在一段精彩的歌唱表演中圆满谢幕。

 

嘉宾签到

TCMI_APDN_016

晚宴开始前嘉宾相互交流

TCMI_APDN_051

司仪宣布同济医院149周年感恩晚宴开始

TCMI_APDN_119

同济医院主席林源利先生上台发表感谢词

TCMI_APDN_165

新加坡卫生部长颜金勇先生上台发言

TCMI_APDN_181

播放同济医院感恩宴短片

TCMI_APDN_231

艺人上台表演助兴(一)

TCMI_APDN_259

艺人上台表演助兴(二)

TCMI_APDN_201

艺人上台表演助兴(三)

TCMI_APDN_313

同济医院所有董事上台合唱《感恩的心》

TCMI_APDN_266

颜金勇部长及同济医院所有董事带领下的敬酒仪式

TCMI_APDN_286

同济150周年揭幕仪式

_CS_0561

嘉宾合影(一)

TCMI_APDN_317

嘉宾合影(二)

_CS_0497

嘉宾合影(三)

_CS_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