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2015年3月18日,同济医院非常荣幸的迎来尊贵的净空老法师为我们开示。净空老法师带领护法及信徒40名,在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杨木光先生的陪同下莅临本院结缘。本院林源利主席表示这是同济医院创院148年以来,秉持着“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不分国籍,完全免费、施医赠药”所种下的福报。  

同济医院主席林源利先生带领董事会成员陪同净空老法师一行人参观本院设施,并介绍本院148年来免费施医赠药的精神。

img01-3

img02-3

img03-3

法师表示久闻同济医院的慈善事业,一直都想前来参观,对于同济的慈善精神颇为动容。净空老法师特为本院题字“同濟世界”,其意义深远- 旨在极力推崇现代人追溯古人的崇高理想与修养,“注意持戒、净化心灵”,共同救济这个世界。

img04-3

img07-3

与此同时,净空老法师将日前3月14日至15日,国际多元文化促进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第7大厅进行的《新加坡建国50周年祈福暨护国息灾超荐繋念法会》所筹得的三分之一善款(逾6万新元),捐献给本院作为医药基金。

img06-2

此趟净空老法师的莅临使“同济”这间百年老招牌中医诊所更显辉煌,同济医院董事会及全体同仁将秉持先贤的精神继续救济贫困病黎,为新加坡医疗做出贡献。

img08-2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