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林源利主席在第116届董事会暨同济医药研究院第7届董事会董事就职典礼中的致辞

 

今年是同济医院迈入第148周年的新历程,百余年来一直秉承着先贤的慈善精神,为大众提供免费中医药服务。在2012年庆祝145周年之际,我们完成了扩建翻新同济大厦,并在宏茂桥与盛港设立了两间社区诊所,完成了同济医院百年善业,融入社区的善举。目前到同济医院求诊的患者每天已超过1250人次。

在2003年,同济医药研究院成立,它肩负着弘掦中医中药的重任,并在教学、科研及提升中医师医疗水平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同济医药研究院的成立犹如给予同济增添了一对有力的翅膀,学识助推医术,让同济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让同济精神得以传承下去,生生不息。

2015年3月间,同济医院及同济医药硏究院分别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董事会的换届改选工作,在全体董事的支持下,本人有幸再次连任董事会主席一职,深表感谢。新董事会的任期为3年,任期间更跨越了同济成立150周年的里程碑,责任之重大,意义之非凡,鞭策着我及董事会全体董事齐心协力,积极奉献,一起为同济开拓更美好的未来,为迎接同济医院成立150周年并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我国副总理暨财政部部长尚达曼阁下莅临主持监誓仪式

img01-2

img02-2

为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默哀一分钟

img03-2

同济医院及同济医药研究院林源利主席带领全体董事宣读誓词

img04-2

img05-2

在林源利主席带领下董事们一一在宣誓书上签名

img06-1

img07-2

img08-1

img09-1

就职晚宴,林源利主席致辞

img10-1

尚达曼阁下与部分董事合影

img11-1

尚达曼阁下,林源利主席和南大双学士学位毕业的医师们合影

img12-1

全体董事上台敬酒

img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