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2018年11月4日至6日,同济医院董事、医师、员工及家眷共一百多人浩浩荡荡到了马来西亚进行集思营、家庭游与院庆活动。这是本院第一次以“三庆”形式举行,盼到了期待已久的旅程,大伙儿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部分家人在11月3日提早北上;其余则在11月4日分别从总院与兀兰出发,兵分两路,先在世界文化遗产城市马六甲集合用餐与逛街,最后安全抵达波德申享用晚餐并顺利入住丽昇海上泳池别墅(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11月5日上午,集思营在热烈的掌声中准时开始。参与者进行了密集的讨论和分享,回顾同济的过去、了解同济的现在、展望同济的未来,度过了一个充实的早晨。接着下午就是接力赛。阴雨天不但没浇熄大家的兴致,反倒将大家都凝聚在一起。各队成员不论身份,都高声助阵或鼓励打气,互相扶持,大家都玩得不亦乐呼、笑声充满了全场。经过N轮的各种游戏,由林惠海副秘书长领队的组合成为最后总冠军。

当天晚上,大家穿上缤纷的小娘惹服装,盛装出席院庆晚宴。除了丰富的自助晚餐外,还有精彩的游戏与幸运抽奖,其乐融融。当然也不忘青年医们师所呈现的轻松小品,扮演就诊过程中的夸张剧情,让大家笑声不绝。剧终的海草舞,大家一起挥动双手跟着响起的音乐摇摆,再次把晚宴推向高潮。第三天,丰盛的早餐过后,大家收拾好行李,开始回家的车程。

三天两夜的波德申“三庆”,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行程风尘仆仆,忙中有乐,收获满满。董事与医师、员工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大家对同济家庭的归属感也加强了。深信集思营的讨论结果,在董事会的卓见与家人们的齐心努力下,能让同济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清晨6点在同济大厦集合出发

151-8

过了马来西亚海关后,在早餐店享受美味早餐

151-7

沿途美丽风景

151

第二天集思营讲座(一)

151-10

集思营讲座(二)

151-9

中午在酒店餐厅享用自助餐

 151-11

下午参加游戏(一)

151-3

游戏(二)

1511 151-12

同济周年晚宴开始前各位家人合影(一)

IMG_1151

同济周年晚宴开始前各位家人合影(二)

IMG_1116

同济秘书长刘廷辉先生在晚上的晚宴上致辞

 IMG_1302

全体家人一起跳海草舞

IMG_1352

林源利主席跟获颁长期服务奖员工合影

IMG_1385

最佳着装奖

IMG_1334

大合影

IMG_7431